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妹最高!动漫中最萌的六大四格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2:1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所谓四格漫画,就是四个小格子讲故事。一般大家都会想,四个小格子能讲什么大故事呢,所以往往直接忽略了四格漫画的存在。但是不要小看那小小的格子哦,小格子有魔法,所以小格子也有大世界,也能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欢乐。

  下面介绍的几部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个个都很有爱哦。

  01、《轻音少女》

《轻音少女》《轻音少女》

  从《轻音少女》第一季播出后到现在几年过去了,轻音热依旧没有任何减退的迹象,而且随着剧场版的隆重推出似乎更火了,作品的成功自然不用说。几个有爱的少女在悠闲的高中时光里组建了乐队,写词谱曲练习,大部分时间都在悠闲的喝茶吃点心卖萌(废萌是卖点啊)……小格子里充满着日常快乐生活的小花絮,小清新,小幸福。

  所以说,小格子的魅力是无穷的嘛!

  02、《Lucky Star》

《Lucky Star》《Lucky Star》

  无庸置疑,一部《Lucky Star》不仅捧红了天天打着“贫乳是稀有价值”的口号卖萌的当代宅神泉此方,也让她身边一群可爱的朋友们深入人心。温柔的柊司,活泼又傲娇的柊镜,天然呆高良美幸。各有各的萌点,各有各的特色,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日常生活里,不断的欢乐,也有不短的吐槽。清新而欢乐,《Lucky Star》果然是值得回味的神作啊。

  03、《迷糊餐厅》

《迷糊餐厅》《迷糊餐厅》

  讲少年少女的纯情恋爱故事,总是放在校园似乎有点审美疲倦了,于是放在一家奇怪(?)的家庭餐厅如何?瓦古娜利亚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此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店长、厨子到服务生,萝莉御姐腹黑面瘫暴力者一个都不少……

  于是当你在店里看到一个小学生模样的服务生时,不要怀疑这家店非法招童工,因为人家真的是高中生的说,妹纸因为矮卖起萌来才有爱嘛(被打)。还有,如果你是男性顾客,请不要离那位眼中含泪的娇弱女服务生太近,因为拳头打在脸上真的很痛……当然啦,假如你企图吃霸王餐的话,气场强大的店长是不会放过你的!

  04、《竖笛与双肩书包》

《竖笛与双肩书包》《竖笛与双肩书包》

  其实一直都有见过长得很矮很嫩的高三学姐,也有见过个子很高很成熟的小学男生,但是当两个人在一个动漫里出现而且还是姐弟怎么办?!于是,看点来了。大人模样的弟弟宫川敦,和萝莉模样的姐姐宫川渥美,因为外表的巨大差异,生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比如弟弟总在和同班女生一起回家的时候被当作怪蜀黍被警察叔叔带走(……),比如姐姐总被当成萝莉任由死党蹂躏(喂)……正因为这样,所以生活中搞笑事不断,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一月番哦!

  05、《森田同学很沉默》

《森田同学很沉默》《森田同学很沉默》

  传说无口在二次元中被喻为伟大的萌属性之一,同时也是三无少女的重要特徵之一。高中女生森田真由,因为总是“话还没整理好”、“时机不对”、“比较擅长倾听别人说话”又或者是“想太多”而变得少言。但因为这样所以才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使得她的校园生活充满快乐。而无口的森田同学也把她的萌发挥得淋漓尽致,值得一看哦。

  06、《日常》

《日常》《日常》

  被誉为“史上最能赚钱”,不,是抢钱的京阿尼,在轻音热之后又接手的一部作品,就是《日常》了。光看看标题,就在想着是不是讲述了高中女生们悠闲卖萌的日常生活(那个是轻音好吧……),后来看了内容之后就觉得,这是一个连名称都可以吐槽的动漫!这也叫日常?在作业本上画耽美误交了上去还被老师拿来当考试题叫日常?骑山羊上学在走廊吃西餐叫日常?小萝莉是超级博士叫日常?背后还有发条的机器人去上学叫日常?(这吐槽还吐不完了……)总之,这是一部看完之后连新八叽都满脸黑线然后无语的非日常动漫,你懂的……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