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奥特曼警队”将赴福岛维持治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2:1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特曼警察队”的特别徽章“奥特曼警察队”的特别徽章

  这支警察队伍选择奥特曼造型,得到了奥特曼的形象设计者、已故円谷英二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东京警视厅和各地区警察组成的“奥特曼警察队”6日将会正式到福岛县赴任。这是一支为了维护东日本大地震后福岛县的治安的特别警察队。从全国特别挑选出350名警察,目的主要是为了维护现在灾区多发的偷盗事件等。

  这支警察队伍选择奥特曼造型,一是因为奥特曼是维护和平的使者造型,二是为了让当地市民们对他们更加容易接受他们,因此取名为“奥特曼警察队”。同时这次的冠名还得到了奥特曼的形象设计者,已故円谷英二氏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因为円谷英二氏也是福岛县出身,因此这次特别采用了奥特曼的造型。

  据消息,前赴福岛的警察们将会佩戴“奥特曼警察队”的特别徽章进行巡逻工作和维护治安等工作。

  福岛、岩手和宫城县等地自受灾之后,各地偷盗事件激增。另外,在偷盗事件多发的临时住宅地区还将设置巡逻警车,配置“特别警队”等来维护当地治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