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9届动画安尼奖五项大奖结果已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5:4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地时间2月4日,由国际动画协会(ASIFA-Hollywood)主办的第39届“动画安尼奖”(39th Annual Annie Awards)颁奖,之前获得9项提名的派拉蒙动画片《兰戈》捧得最佳动画片、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角色设计以及“协会成员最喜爱”共五项大奖,从而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奥斯卡上的胜算。

  《兰戈》捧得最佳动画片、最佳编剧、最佳剪辑、最佳角色设计以及“协会成员最喜爱”共五项大奖。

《兰戈》《兰戈》

  提名阶段以12项领跑的梦工厂动画《功夫熊猫2》夺得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两项大奖,提名阶段与《兰戈》同获9项提名的梦工厂动画《穿靴子的猫》意外颗粒无收,刚刚在第69届金球奖上夺得最佳动画电影的《丁丁历险记》,此次在安妮奖上收获最佳音乐和最佳动画效果奖,不过,这部由两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与彼得·杰克逊联手打造的3D大作并没有获得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丁丁历险记》《丁丁历险记》
《功夫熊猫2》《功夫熊猫2》

  《丁丁历险记》和《功夫熊猫2》均获奖2枚。

《穿靴子的猫》《穿靴子的猫》

  《穿靴子的猫》颗粒无收。

  以下是第39届安妮奖电影类获奖名单。

  最佳动画长片:《兰戈》

  最佳动画短片:《Adam and Dog》

  最佳导演:詹妮弗·余 《功夫熊猫2》

  最佳编剧:戈尔·维宾斯基 约翰·洛根 James Ward Byrkit 《兰戈》

  最佳配音:比尔·奈伊 《亚瑟·圣诞》

  最佳剪辑:克雷格·伍德 《兰戈》

  最佳音乐:约翰·威廉姆斯 《丁丁历险记》

  最佳艺术指导:Raymond Zibach 《功夫熊猫2》

  最佳故事板:《小熊维尼》

  最佳动画效果(动画电影类):《丁丁历险记》

  最佳动画效果(真人电影类》:《变形金刚3》

  最佳人物动画(动画电影类》:《里约大冒险》

  最佳人物动画(真人电影类):《猩球崛起》

  最佳角色设计:《兰戈》

  最受会员欢迎奖:《兰戈》

  特别制作奖:《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