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片轮少女》残疾少女游戏掀起网路怒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1:5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片轮少女》人设《片轮少女》人设

  恋爱游戏应该一直都是游戏种类的大宗之一,虽然偶有例外,不过通常游戏中都会充斥著满满的美少女,那麼為什麼今天这个游戏《片轮少女》竟然会激起美日网友的讨论?原因就是《片轮少女》的背景设在特殊的学园中,女主角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部分的身体缺陷,而有些网友们觉得把身体缺陷拿来当作萌点是一种不可原谅的行销方式。

 恋爱游戏《片轮少女》 恋爱游戏《片轮少女》
聚集热心网友的力量才成功变成了一个游戏聚集热心网友的力量才成功变成了一个游戏

  不过这个游戏并不用来营利,游戏是免费下载,而且是由世界各地网友义务帮忙耗费五年后才完成的。

《片轮少女》其实也是由网路上一张开玩笑的草图开始的《片轮少女》其实也是由网路上一张开玩笑的草图开始的

  故事中男主角,原本正常的生活在他突然被诊断出心臟疾病后生活整个天翻地覆。他被迫转学到一所专门照顾特殊学生的学校,并在这裡认识了身体上有残疾几位少女,男主角要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并找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位置。

  就跟平常一样,男主角总是不在CG中。前面到后面的女性角色分别是“砂藤莉莉”,双目失明的女性;“池泽华子”,脸部三分之一永久性毁容的少女;“手塚琳”,先天性的缺陷和随后的手术使她失去了双手;“茨崎笑美”,双腿截肢的她是学园中的田径队员;粉红色头髮的“御门 “米莎” 椎名”是最后一位聋哑黑髮聋哑少女“羽加道静音”的翻译员。

《片轮少女》游戏画面.1《片轮少女》游戏画面.1
《片轮少女》游戏画面.2《片轮少女》游戏画面NO.2
《片轮少女》游戏画面NO.3《片轮少女》游戏画面NO.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