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中多少枪?简繁体宅度有趣的自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 10: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比较时髦一个宅度测试比较时髦一个宅度测试

  这两天微博上比较时髦一个宅度测试,分别为“阿宅的25个特征”。群众们比对之下,有的表示事不关己,有的表示满身疮痍。

  由于原版是来自于湾湾的繁体中文版,除了繁体之外,很多Neta也来自于海峡对岸。为了大家方便理解,所以也演化出了一个简体中文版本。无论大家有 没有兴趣,都可以对照一下——别忘了在评论出留下的你的中枪数——Shiyuu怎么可能会告诉大家Shiyuu中了整整20枪呢?

简体中文版简体中文版
原版繁体中文版原版繁体中文版

  繁体中文版有几个Neta很有趣,如果能看懂,基本上也要多中几枪。“硬碟的容量不够了,所以我跑去采购。”,这个Neta是来自于一本梓喵的同人本(当 然必须是R18的……),原因是其中有一句是“酱油用完了,所以我跑去采购”。而且这几页也被恶搞出了N多版本,比如一方通行的“电池用完了,所以我跑去 采购”……

合着Tony的本子不是R18的是吧?合着Tony的本子不是R18的是吧?

  由于R18,所以放出全本下载是不可能的(谜之音:合着Tony的本子不是R18的是吧?)

  这是原文作者观点,不代表UP主。你以为什么都没有吗?

  此外BMI(Body Mass Index)是一种体重和身高的算法,用于计算是否偏胖或是偏瘦,公式为:体重/身高的平方。正常范围为18至25——没有进入这个区间的同学和Shiyuu一起努力吧(墙角画圈圈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