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皇之刃》网页游戏:最肉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 16: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卖肉对战游戏《女皇之刃》自发售之后就一直人气爆棚,其续篇《女皇之刃:叛乱》也即将在2012年春季推出动画。近日,官方又宣布将于2012年春季推出网页游戏《女王之刃:THE CONQUEST》。

卖肉对战游戏《女皇之刃》卖肉对战游戏《女皇之刃》
网页游戏《女王之刃:THE CONQUEST》网页游戏《女王之刃:THE CONQUEST》

  游戏以“基本免费、肉色丰满,性感网页游戏终于登场!”为宣传标语,目前官网除了放出几张可能是游戏内插图图片外,只有“召集美斗士当同伴,和全国的玩家同心协力收集宝石,替魔物横生的世界取回和平!”的描述字样。

基本免费、肉色丰满,性感网页游戏终于登场!基本免费、肉色丰满,性感网页游戏终于登场!
美女人设美女人设

  作为网页游戏,本作的一大特色是充满了性感生动的动态特写,相信会另许多有爱人士热血沸腾。

异端审问官异端审问官
叛乱骑士姬叛乱骑士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