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动漫二次元十大最有战斗力的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0:2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大家不要以为二次元的软妹子们只会挤胸、卖萌、装乖,凭借其漂亮脸蛋来享受生活,其实不是这样子的,这些软妹子个个都身怀绝技着呢!因此大家可不能小看她们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她们绝对有能力在眨眼的功夫毁灭地球!

  所以今天大家可以随着Z酱一起来看看那些战斗力已经高到暴表的妹子排行榜吧!来发现她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c.cc.c

  来自:《反叛的鲁鲁修》

  c.c这位妹子看似挺文文弱弱的,说到个人的战斗力的确有些薄弱,但却拥有可以组建强大超能力团的核心般的存在,还有那仙女般的面容,无不激起各种人的保护欲啊!尤其还有鲁鲁修这一重大靠山为伴,综合战斗力无不直线上升啊!

月野兔月野兔

  来自:《美少女战士》

  咳咳~肿么月野兔也会进这排行榜,这也许大家看到时的第一反应吧!其实作为美少女的鼻祖,这位美眉除了智商比别人略低一筹以外,战斗力绝对是全剧最高,否则怎么会打着打着就变成她一个人在战斗了?其他队友一个不剩的挂掉了呢!

立华奏立华奏

  来自:《angel beats!》

  Z酱觉得这位有着天使面容魔鬼内心的立华奏同学,其战斗力能力绝对跟热爱麻婆豆腐的程度可以成正比,其战斗力跟以上几位妹子比起来,她们简直都弱爆了!我们立华奏同学绝对可以以一敌百,对付一个战斗部队绝对是小CASE嘛!

爱莉卡·梦宫爱莉卡·梦宫

  来自:《舞乙HIME》

  话说作为战斗派的角色,还能保持天然呆的纯真属性,实属稀有物种啊!因此我们的这位软妹子就成了这稀有物种之一,然而光具有着两大属性在体内不爆发出来,也称不上拥有,一定要具备悲惨的身世,这样才能激发蕴藏在体内的战斗力。而我们的爱莉卡·梦宫同学就很好具备这些品质,所以是个十分具有战斗潜力的可爱战士啊!

露易丝露易丝

  来自:《零之使魔》

  嘿嘿~露易丝,钉宫六姐妹花之一。Z酱觉得露易丝这位妹子与前面那些可不断增强属性的那种辅助有些不同,虽然魔法糟糕但如果你不小心变成她的使魔,你说不定就可以成为了那种可以一人PK七万魔法部队的高手。因此战斗力也可以爆表哦!恩~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虚无魔法一出,神马魔法都是浮云。

希露迪·加尔达希露迪·加尔达

  来自:《恶魔奶爸》

  恩~肿么说起呢?爱看《恶魔奶爸》的同学一定知道她是老大的媳妇,而且还是御姐型的,战斗能力可以超越人类。当然我们早已看多了她在战斗力方面的成绩了,这位深藏不漏的恶魔,绝不是普通人类所能抗衡的。如果硬要说她的战斗力的话,Z酱觉得很有可能是和男鹿一个级别的哦!

波雅·汉库克波雅·汉库克

  来自:《海贼王》

  一开始认识女帝的时候,就觉得她很英姿飒爽但又不失女人的妩媚。深入了解后就觉得这女人不简单啊!对于海贼第一美女(虽然是自封的,但绝对有这实力),光看那傲人的身材估计敌军已经死伤近一半了,况且女帝一出,谁与争锋呢!

夏娜夏娜

  来自:《灼眼的夏娜》

  作为“炎发灼眼的杀手”的继承者夏娜,如果说她战斗力不强,估计N多人跟你急。钉宫四萌中拥有超人力级别战斗力就只有两人,露易丝都能在这榜单上,怎么能少了我们这么可爱的夏娜同学呢?况且Z酱觉得夏娜的战斗力应该在露易丝之上的说。

凌波丽凌波丽

  来自:《新世纪福音战士》

  “三无”妹子凌波丽其实自身并不具备很强的战斗力,只能依靠驾驶战机体而战斗。但这妹子十分特殊,特殊到她不是纯粹的人类,她诞生在人类补完计划机构下层巨大的养殖槽里,她继承了真嗣母亲碇唯的基因,用于承载第二使徒莉莉斯的灵魂。还在补完计划里,成为了举足轻重的一个关键人物。让世界上的人都能互相了解?其战斗能力简直跟圣母一般啊!

长门有希长门有希

  来自:《凉宫春日》系列

  长门有希,县立北高一年级生,SOS团成员。战斗力绝对一流,而且我们无论用什么方式进攻都不可能把她置于死地,所以这妹子就是这样活在地球上的,几乎没有敌人可以威胁到她,假使地球毁灭,这只妹子估计还是存在着的。她有多可怕,大家应该都懂的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