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芒四射!二次元人气最高的八大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1: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在二次元世界中,一般而言配角是来抢镜的,主角都是被人吐槽,尤其是少年动漫中的男主角和少女动漫中的女主角。

  虽然每一部动漫出来,主角毫无疑问是受欢迎的,但是总有一个或一批更受欢迎的配角压着他们有木有!于是今天咱们就来八一八那些甩了其他众人,立于人气顶端的主角们吧,首先是男主篇~

路飞路飞

  1、路飞

  出自《海贼王》

  说道路飞不得不提的便是他那彪悍的家族史,WT将路飞的家族描绘的太过强悍了,这种事情要是放在小说或者电视里面,那那个作者或编剧绝对会被喷到死,简直就一玛丽苏(= =)。但是!在这里,这个事情却连贯的很,路飞他就应该是非凡的,他生来应该是这样的,因为他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况且他自己本身对于这些俗事神马的完全不在意,哦不对,应该说是完全没记性。脱线、单纯(白痴= =?),再加上吃货属性,嗷嗷嗷,想不爱他都不行。

  其实咱们都能预料到结局吧,反正最终的结局是路飞会做海贼王(这就是你说的结局!你个没品的!!那么多的未解之谜啊,远目),可尽管如此,咱们还是每个星期都追着看,话说一个星期才更新一集根本不够看TAT(抗议,严重抗议!)。

坂田银时坂田银时

  2、坂田银时

  出自《银魂》

  《银魂》一出,谁敢拦路(你是说在吐槽么= =,不过拦就拦呗,无视了他就成XDD),银时一出谁与争锋。

  没个正经、不务正业、不思进取、囊中羞涩、嗜糖如命等等等,银桑各种缺点,况且不仅如此,他的生活习惯更是差的没法说,常挖鼻屎就算了,他还到处乱弹,还上厕所不洗手更是常事,还是个大叔(= =)。

  说起来银桑还真是……那啥,但是这又如何,作为史上最不靠谱、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男主角,银桑根本不需要做其他多余的事情,真性情神马的更加容易令人接受,银桑人气无法抵挡,人家曾多次上榜日本宅男腐女最想嫁之人,这可不是说说而已的哦(众:那应该是什么? Me:……我也不知道)。

樱木花道樱木花道

  3、樱木花道

  出自《灌篮高手》

  动漫史上塑造的最最成功的动漫形象之一,后期各种动漫中的热血少年形象或多或少都与樱木有那么点的相似。樱木那单纯到近乎世事不谙的性格,人又各种自大,目中无人,常以天才自居,还有他那不管怎么打压都生机勃勃的意志力,都是值得咱们学习的地方(……你确定这些值得学习!!!)。

  作为经典名著《灌篮高手》的男主角,樱木花道这个名字曾经可是响彻整个二次元世界的,那会儿你不知道谁都可以,但是绝对不能不知道樱木的大名,不然会受鄙视滴。

  虽然流川仙道藤真三井都有贼高的人气,但和樱木比起来还是差那么一点点的,天才同学不仅搞笑功力和篮球天分立于众人之上,受人关注的程度同样也是~

奥村燐奥村燐

  4、奥村燐

  出自《青之驱魔师》

  前段时间看见这样一句话,具体忘了(= =#),总之也就这么个意思,在新世界里,傲娇着引领时代潮流。

  况且燐童鞋他可不仅仅只是个傲娇而已哦,人家还是人妻,那厨艺可是杠杠的,嘴上虽然凶巴巴的,但心肠却意外的软,乃们说这么萌的尼桑,咱们有不喜欢的道理咩。撒旦老爹他终于回去了,尼桑你就和雪男好好过日子吧。

碓氷拓海碓氷拓海

  5、碓氷拓海

  出自《学生会长是女仆》

  拓海君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还很能打架,厨艺似乎也挺不错的,偶尔会在美咲工作的咖啡屋兼职厨师。他不仅在女生中人气很高,常收到女生的表白信,在男生中亦是有极高的威望,咱见过在女生中人气高的,也见过在男生中人气高的,但两者兼具的实在是很少很少,貌似木有……

  嘛~总之拓海君是完美男子。

鲁鲁修鲁鲁修

  6、鲁鲁修

  出自《叛逆的鲁鲁修》

  嗷嗷嗷,既然是关于人气的盘点又这么能少了鲁鲁大人呢?鲁鲁是名副其实的主角(赶脚您在说废话= =),关于他咱根本不用多说什么,他不仅在同部动漫中,在整个二次元世界中那也是必须位列榜首的。

  那就扯扯题外话吧(ORZ……),作为车夫党的咱表示很纠结,虽然知道鲁鲁并没有死,但是没有官方的明确表示,还是各种的不踏实。

鲁鲁修鲁鲁修

  7、爱德华

  出自《钢之炼金术师》

  小豆丁终于出场了~

  爱德华他并没有特别美型的外表,但是看着却很舒服,双目炯炯有神,一副精神饱满的样子,干净凌厉的男生特受人喜欢木有。继承了钢铁般意志的爱德华,和这部动漫所要诠释的意义贴切异常。

  不过他对牛奶的厌恶程度……说起来作为反面教材其实挺好挺好……

奴良陆生奴良陆生

  8、奴良陆生

  出自《滑头鬼之孙》

  看第一部的时候,毋庸置疑的,人气最高的当然非陆生少主莫属,整一部剧里所有的人都是他的后宫,不分男女,不分人妖,少主他通吃!当然啦这里指的是夜陆生,不过嘛反正白天黑夜都是一个人(= =那你说毛)。

  但是随着第二部剧情的发展陆生君的地位有待重新定位,痞痞样又各种自白的爷爷一出场那个虏获可不仅仅是只有奶奶的芳心而已哦,帅帅又特贵气的爹爹后来居上,影响力非同小可(咱就从少爷党跳到了父亲党最好的例子,嗷嗷嗷><)。

  哎,说了那么多其实还是那句话,你们祖父孙三代都是万人迷(=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