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制造机!严冬帅气逼人的十大厨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0:0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严寒的冬日,家中如果有一位超级会做饭的男性在身边,会不会是一种享受呢?随时随地都能够享受他所做的料理,这种梦想我看是每一位女孩心中永远不会磨灭的!

  在三次元中,或许有这样的男人,不过十分稀罕,简直是珍兽。如果身边的你有遇到,那么赶快嫁给他吧!

  回到二次元,这样属性的男性还有多少呢?哪些男性做饭是最美味的呢?你最期待谁能够替你做饭呢?下面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角色登榜吧!

奥村燐奥村燐

  今年春季番中,脱颖而出的奥村燐首当其冲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从小燐因为自身原因被大家所厌恶,一直孤僻的生活着,在别人眼里他十分暴力,十分可怕,但在家人朋友面前,奥村燐可是一位十足的好男人哦!

  在家人受到威胁时,能够挺身而出保护他们,在身边女孩哭泣时,能够在她身边并且安慰她,最值得一提的是,奥村燐的料理可相当厉害哦,吃过他做的饭菜的人没一个人不感到惊讶“这么笨拙的你竟然能做出如此美味的东西!”

高须龙儿高须龙儿

  《龙与虎》中的大河是幸福的,因为她身边有一位绝世好男人伴随着她,这位便是高须龙儿!

  说到性格上,或许龙儿跟奥村燐十分相似,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很多人避而远之,可谁也没想到,当龙遇到虎时,竟然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龙儿的料理也十分厉害哦,因为家庭原因每天照顾着母亲,洗衣做饭样样精通,自然练就了如此好手艺,果然贤妻娘母型好男人啊,大河你真的很幸福啊!

山治山治

  《海贼王》中的厨师一枚,单身、金毛、好色。

  说到山治不得不说起他的手艺了,从航海至今,因为山治的照顾,船上的美女们才能如此白白胖胖啊,你看娜美那胚子越来越美了,还有乌索普,竟然也长出肌肉了!

  从各种属性上来看,山治的确是一位好男人啊,不打女人、在女人面前样样能做、特长是料理,总之一切你想要的他都能办到,可山治唯一的缺点就是好色,今天遇到比你更美的妹子时,估计你就会被抛弃了……会么?会么?

  至今山治还未抛弃索隆君,原因不详!

 四月一日君寻 四月一日君寻

  又是一位“德智体美劳”样样精通的少年啊,在侑子小姐的调教下,更是成为独一无二的保姆!特别在料理上,能够满足郁子小姐这刁嘴的,估计就只有四月一日君了!

  不过四月一日君能够遇到郁子小姐这也是荣幸啊,想想寮长我每天做梦想梦到郁子小姐都不可能啊!

碓氷拓海碓氷拓海

  又是一位有妇之夫,可惜啊,可惜!

  女仆会长的男友一枚,十分耀眼的大帅哥啊,可谓是文武才貌样样暴表啊,在剧中经常调戏傲娇的会长,看的我们泪牛满面啊,为什么不来调戏我们啊拓海君!

  回到正题,拓海君的料理可是一流哦,不管日式料理还是西式料理各个精通,有模有样,而且能够在料理比赛中独占一角,十分了得啊!

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这是一位绅士、管家、恶魔!

  当塞巴斯酱对你感兴趣时,你将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不管你是男是女!

  这是一位全能管家,从穿衣到洗澡,从天亮到天黑,随时随地陪伴着你,他又帅又能干,唱歌跳舞样样OK,你突然想吃个什么山珍海味马上能做好……你们说,这些是不是梦寐以求的呢?

  可惜啊可惜,塞巴斯酱永远是夏尔的仆人了……

刘昴星刘昴星

  下面登场的是天才厨师,小当家是也!

  如果说厨艺的对比,我看是没人能够超越小当家的,当然这里有一点可要实战哦,不得开挂!

  每当看到小当家做料理时,我总会想到圣斗士中的穿圣衣那一幕,每一道菜都是“金闪闪”啊,看的寮长眼花缭乱,而且每一位食客都表现得淋漓精致,特别是表情、《食神》中飘飘欲仙什么的完全弱爆了,吃的每一位食客都无法自拔……

王耀王耀

  《黑塔利亚》中代表中国的人物角色,看来11区的朋友们将美食的定义完全用在俺们这了,这一点必须承认啊,我国的美食可是全世界第一哦!不管种类还是花样上,可谓是巧夺天工啊!

  回到主题,每当王耀下厨做饭,总会得到所有人的完美评价,好吃极了!!

保坂学长保坂学长

  《南家三姐妹》中的自恋狂一枚,高中三年级的他完全是一位十足的好男人啊,可惜就是有点恶心,每当幻想到春香时,总会脱掉上衣,然后在双手在自己身体上摸来摸去……重口味啊!!

  虽然是个二货,不过他的为人还不错哦,并不是人渣型,只是表达能力有点- -!

  说到厨艺,那可是他拿手的哦,为了要跟春香有共同话题而研究厨艺,想著怎样炮制一个好味的饭盒给她享用,所以每天都会准备两个饭盒!

佐藤 润佐藤 润

  最后一位便是伪山治,那便是《卖萌餐厅》的佐藤酱,是餐厅中的厨师!

  一头金发、叼着烟、然后遮住一半脸,乍一看这不是山治君么,肿么乱入到卖萌餐厅了呢?

  于是在种种猜测下,佐藤君的出镜率越来越多,单相思真可怕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