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动画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4:1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动画化决定‘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动画化决定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

  原作 橘ぱ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富士見書房刊)

  角色原案 桂井よしあき

  动画制作 feel。

  製作 僕H製作委員会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漫画图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漫画图
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漫画图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漫画图

  內容簡介

  良介看著面前只穿了一件襯衫的美少女死神莉薩菈,不禁放聲哀嚎:

  “見到這幅畫面,我卻沒有半點衝動……把我的、我的色心跟性慾還來————!”

  “……看樣子,我似乎替這世界上的女孩子做了件好事。”

  在這個世界,人類會和死神簽約,支付靈力以獲得更舒適的人生。然而在陰錯陽差下和一級死神。莉薩菈訂約的桃園學園二年級生。加賀良介,所付出的卻是“色欲之魂”?

  如果看見女孩子卻感受不到任何慾望,那我和死人根本沒兩樣!我一定要用色情手段喚醒自己的色心!就這樣,良介的色欲之魂回復大作戰開始了。壓抑系情色喜劇,開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