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Niwango对韩国NAVER发起的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3: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熟悉视频发布的Niwango公司所开展的电子书项目“NICONICO静画”,正积极推进漫画杂志的发布。迄今为止,虽然“角川niconicoace”(角川书店)、“age premium”(富士见书房)、“Jump 改”(集英社)等电子漫画杂志都免费发布过,但已确定从12月26日开始将有一个新的发布。

热门漫画杂志《Youngking》热门漫画杂志《Youngking》

  少年画报社刊发的3本热门漫画杂志《Youngking》、《月刊Youngking》、《Youngking ours》上的作品将开始限期免费发布。从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1月26日期间,3本杂志上的54部热门作品将免费提供。

  由少年画报社出版的这3本杂志,是追求“男人气概”以及“女主人公至上主义”的男性向青年漫画杂志。分别拥有固定的读者群。

  54部作品中,包含正在连载的《Gang King(暴力团王)》(柳内大树)、《斑马》(小幡文生)、《女仆咖啡厅》(石黑正数)、《特甲少女 焱之精灵》(冲方丁×中岛YAMATO)、《慢慢》(TAKAMICHI)、《大人的心理学》(YUUKIYUU)等多部热门作品均包含在内。还有多部动画化呼声很高的作品。

《女仆咖啡厅》《女仆咖啡厅》
《特甲少女 焱之精灵》《特甲少女 焱之精灵》
《大人的心理学》《大人的心理学》

  “NICONICO静画”是“NICONICO动画(译注:此“动画”意为视频)“的电子书版服务。并非普通的电子书阅览服务,而是在电子书加入了“NICONICO动画”中热门的留言字幕功能。可在电子书上进行留言的字幕化及阅览,并且与Twitter联动。提供使用者彼此间的共感、共有的体验。

  作为“NICONICO动画”的一个新组成,期待今后的内容扩充与普及。连续的漫画杂志的投入,也是以提高认知度为目标,这次这3本杂志预计将起到重大作用。

  此外,为纪念网站上架杂志,“NICONICO静画”将举办插画竞赛,征集以平野耕太的代表作《HELLSING》、《DRIFTERS(漂流者)》为题的插画。获奖作品将被刊登在《Youngking ours》杂志上。

  竞赛举办时间是从12月26日至1月27日23时59分,投稿尺寸不限,投稿格式可为JPG、GIF、PNG,不大于10MB。详细情况请参考特设网页。

  NICONICO静画:http://seiga.nicovideo.jp/book/

  少年画报社:http://www.shonengahosha.jp/

  [作品发布杂志]

  《Youngking》、《月刊Youngking》、《Youngking ours》

  发布时间: 2011年12月26日(周一)~1月26日(周四)

  http://info.nicovideo.jp/seiga/shonengahosha/

  [举办纪念刊登的插画竞赛]

  举办时间: 12月26日(周一)~1月27日(周五)23时59分

  投稿尺寸:不限

  格式:JPG、GIF、PNG均可(不大于10MB)

  结果公布:在NICONICO静画上公布

  奖品:在《Youngking》杂志上刊登、单行本套装、HELLSING原版周边

  ※应征事项等请参考下述特设网页:

  http://info.nicovideo.jp/seiga/shonengahosha/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