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MA新作基情上演《薄樱鬼》及《虎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5:2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以拍摄COSPLAY影片出名的影视公司TMA在日前公布了他们的新作,与之前的作品不同,这次两名主角都将是男性。而且,不但这次找来了新男演员来演出,而且TMA的御用主角土狼也会继续担当男主角,这究竟发生了什么呢!这次将COS的作品包括知名耽美动画“薄樱鬼”以及上一季大热的动画“Tiger & Bunny”,你会去看吗?

动画“Tiger & Bunny”

影视公司TMA新作影视公司TMA新作
动画“Tiger & Bunny”动画“Tiger & Bunny”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