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公布栗山千明来担当声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T.O Entertainment公布了106秒的“龙腾世纪 Dawn of the Seeker”CG电影的最新预告片。电影将在2012年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电影将在2012年2月11日在日本上映。电影将在2012年2月11日在日本上映。
电影的最新CG电影的最新CG
龙腾世纪游戏画面1龙腾世纪游戏画面1
龙腾世纪游戏壁纸

  龙腾世纪游戏壁纸  Staff

  监督:曾利文彦

  脚本:中山大辅

  人设:高桥哲也

  音乐:笠松广司

  制作公司:OXYBOT

  Cast

  栗山千明 Cassandra Pentaghas

  谷原章介 Regalyan D’Marcall

  Gackt 骑士长并演唱主题曲 Until the last day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