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AMP设计“小樱婚纱”今日惊艳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10:5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前几天说过,CLAMP设计的婚纱将会在东京婚庆展(烧)上发表,那这个婚庆展的举办日期就是这两天,23日与24日,所以在会场里有一套闪亮亮的、和小樱的画像放在一起的白色裙子自然也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主裙主裙

  CLAMP这次设计了4款婚纱,而本次公开只是其中1款。这款婚纱的是以《魔卡少女樱》的主角小樱为印象设计的,给人感觉超轻盈特制的迷你短裙,配上“搭载”许许多多星星的衬裙,背上更是还有小翅膀。CLAMP的大妈们表示把婚纱设计成“适合白色”的感觉是因为这款礼服要给人小樱的印象,为了产生轻飘飘的感觉还特地加长了衬裙用来代替遮蔽部分。

CLAMP婚纱一览NO.1CLAMP婚纱一览NO.1
CLAMP婚纱一览NO.2CLAMP婚纱一览NO.2
CLAMP婚纱一览NO.3CLAMP婚纱一览NO.3
CLAMP婚纱一览NO.4CLAMP婚纱一览NO.4
CLAMP婚纱一览NO.5CLAMP婚纱一览NO.5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