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著名环球唱片公司投资拍摄日本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10: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电视动画版《战国COLLECTION》概念图电视动画版《战国COLLECTION》概念图

  世界知名的音乐企业环球唱片公司(Universal Music)近日正式加入了动画制作的行列。环球唱片日本公司于12月21日宣布加入电视动画《战国COLLECTION》的制作委员会,出资拍摄该片,并为其推出歌曲唱片和影像制品。

作者:藤谷ある作者:藤谷ある

  环球唱片公司称,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参加动画商业项目。该公司近期积极寻求以音乐为主轴的多角度商业合作,动画成为其关注的其中一项新事业。

  《战国COLLECTION》根据日本科乐美数码娱乐公司(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推出的育成型网络社区游戏改编。这款游戏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玩家要在游戏中收集各种各样的武将卡,以“夺取天下”为目标。目前,这款游戏目前有大约250万注册用户。

这款游戏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这款游戏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

  电视动画版《战国COLLECTION》由日本动画广告代理商NIHON AD SYSTEMS(NAS)负责开发统括,动画公司Brain's Base负责制作。本片的导演是后藤圭二,角色设计是柴田胜纪,剧本及监修由三鹰四十郎负责。

  日本音乐企业和动漫企业在动画制作中的合作由来已久。此前,索尼音乐娱乐、AVEX等日本知名音乐企业已经多次成为动画作品的制作委员会成员。近年来,唱片业呈现衰退迹象,环球唱片此次涉足动画制作,反映了全球娱乐商业新的发展趋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