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快乐!揭秘七大最佳动漫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10:4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12月25日,一个能让快乐的人更快乐,悲伤的人更悲伤的日子。如果你在平安夜或者圣诞节当天走在街上,你会发现有的人成双成对,而有的人形单影只,两者的表情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

  难道圣诞节的意义就在于HOTEL?(咳咳…)我认为这是对圣诞节的误解,这并不是情侣专用的节日,一群好友,在圣诞节的PARTY上玩作一团,然后很多人一起交换圣诞礼物,分享快乐,这才应该是真正的圣诞节吧!(可惜只在电脑前见过啦)

  如果有一天,一个在天上飞的老头子要送你圣诞礼物,你会选择以下哪样?

死亡小本子死亡小本子

  礼物一:死亡小本子

  哎呀,第一个礼物的口味就有点重。

  这个小本子不愧是死神的专有物,它可以使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青年逐步沦落为杀人狂魔。这使我有点明白,《HXH》里的奇犽酱为什么在决定不做杀手后,即使在面对卑鄙无耻的天空竞技场杂鱼时,也会忍着不出手杀人了。杀人一时爽,但对价值观的影响却是非常巨大的,你可能变成像旅团一样对不认识的人就冷血无情的人,也可能成为夜神月一样六亲不认的怪物。

恶魔果实恶魔果实

  礼物二:恶魔果实

  这个礼物看上去不错吧,什么大海的诅咒都是小儿科啦,你又不是头脑发热去找什么ONE PIECE,只要不出海的话,在陆地上还是不为所欲为?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是未出现过的恶魔果实,那就要小心了,因为吃之前是无法得知其可获得能力的。要是你这个人非常的倒霉,拿到的是一个比较怪异的果实,比如说哔—,或者哔—,只要你一发动能力,你就全身都变成了哔—,那实在是难以想象的恶心啊……

七颗龙珠七颗龙珠

  礼物三:七颗龙珠

  如果你的礼物是七颗龙珠,能实现你一个愿望,你会怎么办呢?

  我想要一个在平安夜能暖床的妹子!——显然,这个愿望是不经大脑仅凭一股冲动而产生的坏主意。万一这个妹子长得很特别呢?万一长得像熊猫呢?万一她很完美,但是轻蔑地看了你一眼然后转身离开了呢?

  这时你就只能唱首歌安慰自己了:她已伤我心,不理我是谁……

强殖装甲强殖装甲

  礼物四:强殖装甲

  这个礼物有一个很重要的用途,就是穿上强殖装甲,然后到日本找到原作者高屋良树,海扁他一顿,再威吓他更新漫画的连载,承诺不再休刊,要在有生之年完成《强殖装甲》的结局……

  相信效果会不错。

带污迹的围棋棋盘带污迹的围棋棋盘

  礼物五:带污迹的围棋棋盘

  就像神灯一样,擦一擦,一个可爱的鬼魂就附身啦。和他一起玩,一起重新认识这个世界,一起下棋,一起吵架斗嘴,那是多么爽的一件事啊。还有就是,从此以后不再害怕看恐怖片!因为某鬼魂似乎会更害怕,喔呵呵。

《HXH》的连载最新话《HXH》的连载最新话

  礼物六:《HXH》的连载最新话

  看似很不错的礼物,可惜仔细想想却有点不切实际。

  最重要的原因是天气。我们都知道,在冬天来临时,地球上很多的动物为了适应外界的不良环境,如缺少食物、寒冷,都会进入长时间不活动、不摄食的睡眠状态,也就是冬眠。

  富坚作为地球上的一个物种,不出意外应该也具有这种属性。所以建议苦等连载更新的同学,还是盼望春天的到来实际点。春天来了,富坚也许就会从冬眠中醒来……

一个妹子一个妹子

  礼物七:一个妹子

  废话少说,还是给个妹子吧,谢谢。(或者有人需要正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