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里超级难题!精彩绝伦的另类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 10: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转眼间,假期就要来了。

  但是在放假前,通常我们还要面对一道难关:考试。没有人会喜欢考试,除了一小撮每次都可以考高分受表扬的异类……

  在小时候,我们以满分为目标。长大后,我们以合格为目标。合格线就像一条死神的镰刀留下的印迹,没有越过合格线的同志都壮烈牺牲了,剩下来的幸存者们,只能悄悄的抹干泪水,扎紧裤带,迈向下一次考试。

  下面出现的一些动漫中的精彩考试,其中的情节仅供参考,切勿模仿。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中忍考试《火影忍者》

  木叶攻防战前的中忍考试,绝对是令人回味的经典。

  首先是笔试中各人花样百出的作弊手法,鸣人同学凭借主角光环涉险过关。

  然后是小组的生存演习,鸣人同学凭借抱大腿再次涉险过关。

  到了第三轮的戏肉,PK淘汰赛。鸣人同学签运很好,避开了佐助、我爱罗等人,用打不死的小强光环击败了宁次。

  不过,这一切都是徒劳的,最后只有我们的鹿丸同学成为了中忍,鹿丸V5!

《笨蛋测试召唤兽》《笨蛋测试召唤兽》

  试验召唤战争《笨蛋测试召唤兽》

  以科学和超自然能力为基础开发出的“考试召唤系统”,并由此而产生的试验召唤战争, 简称为“试召战争”,即班与班之间利用召唤兽战斗。非常有趣的设定。

  尽管召唤兽的打斗没什么意思,但班级之间谋略的较量和那些可爱的召唤兽才是这里的重点。看到秀吉旁边又蹦出一个小秀吉出来,实在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呢。(呵呵呵呵…)

  攘夷志士录取考试《银魂》

  桂小太郎:呃,首先要进行的是面试,请拿出了你简历……

  然后是笔试,请将教科书收好……(PS,监考官是伊丽莎白大人,敬礼!)

  在一段正常人不可能答对的笔试后,接下来是实技考试,经过一连串的考验,山崎同学终于成为了光荣的攘夷志士!山崎同学泪流满脸:我终于做了一次主角。

《棋魂》《棋魂》

  职业棋士考试《棋魂》

  非常写实的一个考试,众多天资聪慧的少年,为了进入职业围棋的世界,进行一番残酷的角逐。有实力的人不少,但能最终合格的名额只有三个,基本棋力、斗志、决心、精神状态、运气,所有的一切都可能直接关系到成败。只有实力与运气兼备的人,才能突围而出。小光很幸运地一次过关。

  而如伊角等人,只能等待下一次的考试,同时忍受着失败和迷惘的痛苦煎熬。但这就是现实的世界,成王败寇,无一例外。

《钢之炼金术师》《钢之炼金术师》

  国家炼金术师资格考试《钢之炼金术师》

  为了成为国家炼金术师而进行的考试。成为国家炼金术师后可以拥有众多的便利,但同时也背负上了“军队的走狗”的骂名。

  而成为国家炼金术师后,会以其的炼金术的专长和身体的特征,设一个称号。虽然没什么特别作用,但念起来非常带感啊有没有!

《噬魂师》《噬魂师》

  超笔试《噬魂师》

  死神武器职人专业学院考试。

  据说在这次考试中得第一的人,可以制造出传说中的Death Scythe!于是,不管天才还是笨蛋,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但是有一点要告诫大家,像BlackStar那样考试前去偷试卷被抓的,又或者SOUL那样全身带小抄被扒剩内裤的行为,一定不要模仿哦。

  而我们可怜的KID大人,考试结束前还在写着自己的名字……

《全职猎人》《全职猎人》

  猎人考试《全职猎人》

  又一个经典的考试。

  为了成为猎人,每年都有无数人涌向猎人考试的舞台,但最终合格的人只有寥寥数人。考生必须经历重重的筛选,各种严格的测验,才能获得成为猎人的资格,即使强如奇犽,在第一次参加考试时也不幸落榜了。(没办法,小伊的爱太深沉……)

  不过奇犽在小杰温柔的鼓励下,重拾自信,帅气地通过了第二次考试!噢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