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回的拉格朗日》1月番放送日期決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6: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原创电视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原创电视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
确定在明年(2012 年)1 月8日开播。确定在明年(2012 年)1 月8日开播。

  原创电视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确定在明年(2012 年)1 月8日开播。

  在“轮回的拉格朗日”作中的主角“京乃圆”是个打从心底热爱自己故乡千叶县鸭川之海的女高中生,同时也作为一人社团“鸭女运动服社”的成员,以“要是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就要挺身而出”作为中心精神进行社团活动的17岁少女。

原创电视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原创电视动画“轮回的拉格朗日”
主角“京乃圆”主角“京乃圆”

  神秘的美少女“兰”相遇,不可思议的转学生“姆琪纳米”面对著一口气增加成三人的社团,他们能不能守护好鸭川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