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other》先行PV二弹公布:cast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1:5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炙手可热的推理作家绫辻行人创作的推理小说“Another”已决定将于下个月开播动画,这部包含了悬疑、恐怖等要素的作品曾多次勇夺了佳绩,此次能够推出TV动画相信能引来不少人的关注。继制作班底、主要角色设定及简介、PV第一弹等情报的披露后,声优阵容追加名单发表,先行PV第二弹也随之一并出炉!

推理小说“Another”推理小说“Another”
包含了悬疑、恐怖等要素的作品包含了悬疑、恐怖等要素的作品

  此次一共公布了四位角色的声优,模范优等生兼眼镜男的风见由市来光弘献声,“校园迷糊大王”中沉默寡言的麻生广义、“零度战姬”的男主青井和哉都是由他来饰演。水野护士由吉田圣子担当,曾出演过“海猫鸣泣之时”中炼狱七姐妹的四女一角,两位老师分别由三户耕三、宫牧美沙代配音。纵观整个声优名单,不熟悉的名字还是较多的,期待他们在正片中的表现。接下来这次还发表了第二弹先行PV,男女主角都有了台词,可以说这弹PV是以男主角恒一的视角展开。开头我们便可以看到在医院邂逅的恒一与鸣,之后恒一转学时感到班上怪异不安的气氛也能从映像中感受到。逐渐陷入更深谜团的恒一将如何面对呢?此次,由本作原作者的旧友ALI PROJECT献唱的OP“凶梦传染”也于本段PV中呈现,配合画面别有一番滋味。

推理小说“Another”漫画页推理小说“Another”漫画页
已决定将于下个月开播动画已决定将于下个月开播动画

  先行PV第二弹

  cast

  见崎鸣:高森奈津美

  榊原恒一:阿部敦

  敕使河原:前野智昭

  望月:山本和臣

  赤泽泉美:米泽円

  风见:市来光弘

  樱木由加利:野中蓝

  三神玲子:榊原奈绪子

  水野:吉田圣子

  久保寺老师:三户耕三

  三神老师:宫牧美沙代

  千曳辰治:平田广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