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TV动画《罗马浴场》2012年1月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7:3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我们曾为大家报道过由女性漫画家山崎麻里原作的人气漫画《罗马浴场》真人电影化,并由阿部宽、上户彩主演的消息。电影预计在明年4月份上映。大概是为了要给真人版造势吧,日前,这部漫画又传来了TV动画化,并将在明年1月份放送的好消息。消息来自于本月12日,由Enterbrain发售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Beam》2012年1月号。

TV动画《罗马浴场》2012年1月放送TV动画《罗马浴场》2012年1月放送
历史题材搞笑类漫画历史题材搞笑类漫画

  《罗马浴场》是由山崎麻里于2008年开始于月刊《Comic Beam》上连载的历史题材搞笑类漫画,其单行本第4卷(通常版)预计在本月22日发售。如果只看名字,粉丝们大概会觉得这只是一部讲述了在古罗马浴场中发生的故事的诡异漫画,不过如果稍加调查,就会发现这部漫画获奖颇多,正是这部漫画去年击败了《食梦者》等大人气漫画,夺得了2010年漫画大赏。此外,作品还获得了了《这本漫画真厉害! 2011》第二名、第14届手冢治虫文化赏短篇漫画赏等含金量十足的奖项。前3卷单行本的累计销量也超过了500万部,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罗马浴场》的故事背景设在公元128年的古罗马,正值哈德良王当政的繁荣时代。在这里生活着的古代罗马浴场设计技师路西斯,对工作有满腔热忱却不懂创新,他的设计也因为太过陈旧而屡遭驳回。心灰意冷的他决定去浴池泡澡放松一下,不料却被吸进了浴池的排水孔,因而穿越到了现代日本的澡堂!现代日本高度的文明技术让他大开眼界,他也把在日本澡堂获得的灵感带回了罗马,运用到了自己的设计中去……

《罗马浴场》《罗马浴场》
《罗马浴场》人设 《罗马浴场》人设

  作品的TV动画版预计在2012年1月12日凌晨由富士电台的noitaminA放送,共3话,动画制作由制作过《秘密结社鹰之爪》的DLC担当。动画的公式站预计在近期开放,具体制作和声优阵容也将随时发表。喜欢这部作品的粉丝,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