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月新番《妖狐X仆SS》PV第二弹公开OP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 22:1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预定2012年1月开始播放的冬季新番“妖狐X仆SS”PV第二弹公开!OP收录。

“妖狐X仆SS”PV第二弹公开!“妖狐X仆SS”PV第二弹公开!

  舞台是居住着拥有妖怪的力量(继承先祖能力)附有保镖服务的高级公寓“妖馆”。围绕着为了独居来到妖馆的少女·白鬼院凛凛蝶和向凛凛蝶发誓绝对的忠诚的帅哥保镖御狐神双炽还有妖馆中欢乐的居民的日常生活的爱情戏剧。

日常生活的爱情戏剧日常生活的爱情戏剧
忠诚的帅哥保镖御狐神双炽忠诚的帅哥保镖御狐神双炽
人设都很美好人设都很美好

  \(·ω·`)/有好多女性角色啊…看来这部动画有点可以期待了,人设也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