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世纪》公布声优 Gackt为反派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9:3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气RPG游戏《龙腾世纪》公布了其动画电影版《龙腾世纪 Blood Mage的圣战》的主要配音阵容:栗山千明、谷原章介、GACKT。12月7日,在东京·六本木举行了该作品的制造发表会。

  电影由曾经拍摄真人版《乒乓》(松本大洋同名漫画改编)的曾利文彦导演执导,故事围绕妄想统治世界的"教会"的阴谋,描绘了骑士Cassandra(栗山)与法师(谷原)一起,对抗邪恶法师(GACKT)的战斗身姿。

  《龙腾世纪 Blood Mage的圣战》,2012年2月11日开始在日本全国公开上映。

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1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1
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2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2
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3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3
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4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4
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动画版公布声优阵容N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