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动画化《新网球王子》追加声优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5: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新浪动漫

  决定TV动画化的许斐刚“新网球王子”的追加声优在12月3日发售的jump square 2012年1月号(集英社)上发表了。

追加声优在12月3日发售的jump square 2012年1月号(集英社)上发表追加声优在12月3日发售的jump square 2012年1月号(集英社)上发表
决定TV动画化的许斐刚“新网球王子”决定TV动画化的许斐刚“新网球王子”

  饰演U-17日本代表一号球场的实力派选手德川和也的是小野大辅。另外,所属三号球场的言谈举止沉稳的高中三年级学生攰彑佬多的是相叶裕树、饰演五号球场的号称“地狱守门人”都怕他几分的鬼十次郎的是远藤大智。

“新网球王子”第一话“新网球王子”第一话
“新网球王子”第33话“新网球王子”第33话

  OP决定用藤泽法正的“给未来的我们”,ED则是越前龙马、手冢国光、丸井文太、切原赤也、忍足谦也、远山金太郎,这六人组合演唱的“ENJOY”。许斐刚正在考虑组合名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