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6: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物介绍】

  ★赫萝★

赫萝赫萝

  和罗伦斯一起旅行的约伊兹的贤狼,想要回到数百年前离开的故乡而开始旅行的巨大的狼。化身成身上长着狼耳朵和狼尾巴的可爱少女,对自己的美丽尾巴十分自豪,但并不喜欢被人碰到。

  ★Cosplay提示★

  棕色假发1米、项链、尖耳朵、黑色毛边马甲、蓝色上衣、红色腰带、黑色毛边短裙、UGG短靴、黄绿色上衣、长长的狐狸尾巴(重点)、蓝色脚环……;

  ★罗伦斯★

罗伦斯罗伦斯

  旅行各地经商维生的25岁商人。与有“贤狼”之名的少女赫萝相遇,改变了他原本孤独的经商生活。常常被赫萝狡猾的言论捉弄,言语交流与共同经历的事件让他与赫萝的羁绊越来越深,渐渐露出除了“善于计算的商人”外的另一面。

  ★Cosplay提示★

  银色短发、白色衬衣、墨绿色背心、长裤、腰带、腰包、黑色皮鞋……;

  ★诺尔拉•艾伦★

诺尔拉 艾伦诺尔拉 艾伦

  住在教会都市留宾海根的牧羊女,手持着顶端附有铃铛的等身杖之金发美少女,带着名为“艾尼克”的牧羊犬,但梦想是制衣的裁缝师。

  ★Cosplay提示★

  金色60厘米束发、棕色皮质背心、生成色长袖连衣裙、棕色罗马鞋、棕色带铃铛木质手杖;

  ★艾普★

爱普爱普

  曾经的贵族,孤傲的女商人,把美貌藏在头巾后面的女商人,虽为贵族出生,却隐藏性别行商,经商才华在罗伦斯之上。

  ★Cosplay提示★

  青棕色短发、棕色斗篷、米色背心、锈红腰带、暗褐泡泡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