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票选第1名销售超400万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5: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本轻小说了不起!”年度票选第1名

荣获第12届“电击小说大奖”

系列销售超400万册

超“萌”第二波来袭!

漫漫商路险象环生

  狼与香辛料1

  作者:〔日〕支仓冻砂

  译者:林冠汾

  ISBN: 978-7-5442-5487-8

  开本:32开     

  印张:8.25

  定价:25.00元    

  装订:平装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狼与香辛料1封面狼与香辛料1封面

  最华丽的冒险是守望

  古灵精怪、直爽可爱的娇蛮萌狼

  自信精明、帅气俊朗的旅行商人

  共乘马车踏上奇幻之旅

狼与香辛料1狼与香辛料1

  内容简介:

  旅行商人罗伦斯在马车上成堆的小麦中发现一名沉睡的少女,她长着狼耳朵,身后拖着一条狼尾巴,自称是丰收之神赫萝。狡猾的赫萝不断捉弄罗伦斯,虽然无法确信她就是掌管丰收的狼神,罗伦斯最终还是答应与赫萝一起旅行。

  不久,一个意外的发财机会从天而降。罗伦斯听说有种银币不久将要升值,半信半疑的他决定赌上一把,但是……

  狼与香辛料2

  作者:〔日〕支仓冻砂

  译者:林冠汾

  ISBN:978-7-5442-5601-8

  开本:32开     

  印张:9

  定价:25.00元    

  装订:平装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罗伦斯决定继续与赫萝一同旅行。二人把在帕兹欧赚取的上等胡椒换成兵器,来到北方城市留宾海根,打算大捞一笔。

  不料,二人掉进意料之外的阴谋陷阱,连自称贤狼的赫萝也想不出妙计。罗伦斯面临断送商人生涯的窘境。他们绞尽脑汁,决定将某项神秘任务委托给途中遇到的牧羊少女,以期转圜……

  狼与香辛料3

  作者:〔日〕支仓冻砂

  译者:林冠汾

  ISBN:978-7-5442-5201-0

  开本:32开     

  印张:8

  定价:23.00元    

  装订:平装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罗伦斯与赫萝从留宾海根出发后,一面行商,一面收集赫萝的故乡约伊兹的消息,在卡梅尔森遇见了年轻的鱼贩阿玛堤。

  阿玛堤对赫萝一见钟情,积极接近赫萝。罗伦斯与赫萝之间由此起了微妙的变化,误会频生。卡梅尔森祭典开始了,一个关于约伊兹的消息让二人几乎决裂。然而事情的发展又往往出人意料……

  狼与香辛料4

  作者:〔日〕支仓冻砂

  译者:林冠汾

  ISBN:

  开本:32开     

  印张:8.25

  定价:25.00元    

  装订:平装

  出版日期:2012年1月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为了寻找赫萝的故乡约伊兹,罗伦斯二人一路向北前进,凭着在卡梅尔森得到的信息,来到特列欧村。据说那里有一位修士专门收集异教众神传说,若想得知他的下落,就得询问住在教会里的祭司。

  然而,当罗伦斯与赫萝赶到时,迎接他们的却是态度冷漠的少女艾丽莎。更不幸的是,此时二人被牵扯进关乎村落存亡的危机中。他们是否能找到前往约伊兹的线索,平安离开村落呢?

  作者简介:

  支仓冻砂

  日本作家,1982年生。大学时代学习物理,同时写下《狼与香辛料》,获2005年第12届电击小说大奖银奖,及2007年“这本轻小说了不起”女性角色票选第一名。

  媒体评论:(网友热评)

  1、

  如果想看正义与邪恶、理想与现实的拉锯战,那么你可以去看《高达》;如果想看推理系奇幻片,那么你可以去看《神灵狩》;如果你想看魔法少年搞笑正太,那么你可以去看《魔法出租使》……但如果你只是想轻松一下,就好像在一个明媚的下午,蓝天白云,你坐在院子里,端起一杯芳香四溢的红茶,打开放一首轻快浪漫的小夜曲,那么,我推荐你来看《狼与香辛料》。

  2、

  看了《狼与香辛料》才知道,原来可以如此兼顾唯美与深刻。好似目睹微风的荒原上一名少女在哼唱悠远苍凉的圣歌,在安详温婉的梦境中,与心中的那个人踏上旅途……那种纯粹的美好彻底治愈了我的心啊。真的是甜而不腻,萌而不废,在一众废萌中脱颖而出,那种恬淡又带着忧伤的,能洗涤心灵的风格是它最重要的魅力所在。

  3、

  自从第一眼看到《狼与香辛料》,就爱上了赫萝。天真,可爱,聪明,又能体会他人感受的狼,这世界上只有这一只了。拥有普通女孩的天性——爱美,自恋,爱撒娇、爱幻想……同时又有着他人没有的敏锐、机智和冷静。于是这只狼完美了。

  罗伦斯,这个“愚蠢”与“智慧”集于一身的男人,我相信会成为很多男孩的榜样,至于怎么说他的好,赫萝是最清楚的了。

  现在虽然还没看完这部小说,但我真心期待着罗伦斯和赫萝永远在一起,一起走过这完美而又难忘的旅程。

  4、

  看了这么多轻小说还是最喜欢这部《狼与香辛料》。要问为什么?大概是浪漫吧。它的语言和情感细腻得恰到好处,不像有些作品人物之间的距离显得那样遥远,也不像有些作品让人觉得“亲密”到恶心。一边看一边就有暖洋洋的感觉,罗伦斯与赫萝的调侃,心里对彼此的关心,与各式各样人或神(姑且这么叫吧)的奇遇。如果说看完鲁鲁修,人从真实到戴上了面具,那么看完了狼与香辛料,就会摘掉面具重新回到真实,这份纯真与质朴还有亲切,请让我也融入其中面对虚伪的现实,我也好有一份寄托莫扎特和他的妻子在寒冷中跳舞取暖,赫萝与罗伦斯的浪漫同样不输给他们。

  一路上,贪婪、虚伪、邪恶、悲伤,乃至于背叛,他们一起见证了很多,但无法改变的,是两人紧握的双手。

  以下为狼1的插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