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才气和知识打造的《狼与香辛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5: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用才气和知识打造用才气和知识打造

  《狼与香辛料》系列轻小说日本原版已在日前正式完结,它让大家深深地爱上了那个直率可爱的娇蛮萌狼——赫萝,也无法放下赫萝口中的“大笨驴”——旅行商人罗伦斯。

  虽然小说从头到尾没有设定背景、时间和地点,但一看它就会觉得很真实。因为它呈现的是再典型不过的欧洲中世纪的风光、情趣和兴味。小说中的诸多事件,甚至细小的对话中,也都体现出作者支仓冻砂对中世纪历史的熟悉。只要稍稍留心,就能发现各种蛛丝马迹。狼辛的粉丝们在看完小说和改编的动漫之后,对里边的所有细节都有着深入细致的分析。

  小说将商业知识、朦胧的爱情和跌宕起伏的情节完美融合,风格轻松谐趣,因置入欧洲中世纪的背景及故事重点架构在经济买卖之上,而充满商业知识和历史意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