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狼的圣诞节《狼与香辛料》cosplay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华丽的冒险是守望!

  古灵精怪、直爽可爱的娇蛮萌狼,自信精明、帅气俊朗的旅行商人,共乘马车踏上奇幻之旅。

  “宅男女神萌狼赫萝:奴家来了!”

  《狼与香辛料》正式发行内地版小说了,为了回馈广大“狼迷”的厚爱,特意举办此次cosplay大赛。

  coser最专业明星包装、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按照限定的角色进行cosplay(赫萝、劳伦斯、艾伦、爱普),不设门槛,只要你觉得能表达《狼》主人公的神韵,再简单的一张或多张自拍我们也100%欢迎,将个人作品上传至专题页展示区,上传越多获得大奖的几率越高。

  主办方:

主办方主办方

  商务媒体:

商务媒体商务媒体

  出品方:

出品方出品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