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萌狼少女赫萝诱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3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次登场的诱惑初次登场的诱惑

  货台上,她浸在月光中的头发如丝绸般顺滑,就像披了一件有质感的斗篷。从颈子到锁骨,再到肩膀的线条,犹如绝代艺术家雕刻的圣母像般美丽,手腕则像冰雕一样光滑细致。

  完美如无机物的美丽身躯中间,露出一对不算大的乳房,散发着一股奇妙的动物才有的腥味,让人不寒而栗的魅力中却蕴含着温暖。

  然而,如此引人垂涎的光景,霎时变为令人皱眉的诡异模样。女孩缓缓张开嘴巴,闭着双眼仰天长嗥:“嗷呜——”

  莫大的恐惧袭上罗伦斯心头,仿佛突来的冷风嗖嗖蹿入身体。

  长嗥是狼群或狗儿呼唤同伴,准备攻击人类的前奏。罗伦斯惊觉那不像叶勒模仿的狼嗥,而是真正的狼嗥。他吓得掉落口中的肉干,马儿也因惊吓跳了起来。

  罗伦斯看着月光下的女孩,女孩头上的耳朵—那对动物的耳朵。

  “唔……真是好月色,有没有酒啊?”女孩把狼嗥的余音慢慢收回口中,压低下颚微笑着说。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