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劳伦斯眼中沉睡的萌狼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萌狼少女——赫萝萌狼少女——赫萝

  罗伦斯再回过头一看,赫萝似乎缩着身子睡着了。她在长袍底下穿了长裤,不致裸露双腿,但为了梳理尾巴又将长袍卷到腰部、径直睡着的模样,要说煽情倒也不假。

  赫萝的睡姿只能用毫无防备来形容。娇小的身材怎么看也不像只狼,反而更像会被狼吃掉的柔弱少女。

  尽管如此,罗伦斯还是不敢轻视眼前的少女。因为他发现赫萝的狼耳朵忽然动了一下,她缓缓伸手盖上帽子,拉下卷起的裙摆遮住尾巴。

  罗伦斯转向前方,看见徒步的旅行商人正好出现在沿山坡往右延伸的道路的尽头。

  果然没必要提醒赫萝。有数百岁高龄的贤狼的境界,岂是只活了区区二十五年的小毛头能达到的。尽管如此,从外表上怎么看赫萝都比罗伦斯年幼,就算她的实际年龄是他的数十倍,罗伦斯有时还是有些看不惯她的举止。

  罗伦斯期望他们的外表与年龄的差距一样。那样的话,只要他提醒赫萝,赫萝就会乖乖听从他的提醒避开各种困难,并深深感谢他。但是非常遗憾,现实却常常相反。

  罗伦斯稍稍回头看去,原以为自己的动作缓慢而安静,不料却被抱着胡椒袋子睡觉的赫萝瞄了一眼。看到他有些吃惊的表情,赫萝一副一切尽在掌握的模样,恶作剧地笑笑,又合上眼睛。

  罗伦斯只好转过身去。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