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与香辛料》之:初见赫萝劳伦斯情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见赫萝劳伦斯情愫初见赫萝劳伦斯情愫

  跳舞的人的范围越来越大,有几名装扮奇特的人跑出了路口,一边沿着大街前进,一边跳舞。行人受到影响,也纷纷跳起舞来,整条街道转眼间变成了大型舞池。方才组成游行队伍的人,在路口正中央搭着肩跳圆圈舞。祭典一旦到了这种局面,任谁也阻止不了。今夜大家一定会这样唱歌跳舞,一直吵闹到天亮。

  从现场的气氛,罗伦斯看得出祭典的进行—或许应该说大骚动开始的暗号已经告一段落。

  赫萝收回几乎整个探出窗外的身子,一看向他,便立刻说:“咱们也下去跳舞呗。”

  说到罗伦斯有生以来的跳舞次数,只需用五根手指头就能轻松数出。他一直避免参加这类祭典,而且他觉得独自一人跳舞只是徒增伤悲罢了。

  想到这里,罗伦斯不禁犹豫了一下,但是看见赫萝伸出的手,便改变了心意:反正周遭尽是些醉鬼,跳不好也无所谓吧。况且,赫萝伸出的小手比千金更可贵。

  “好!”罗伦斯拉起赫萝的手,下定决心说道。

  而赫萝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决心,笑着说:“汝只要注意别踩到奴家的脚就行了。”

  “我会努力。”

  于是,两人就这么牵手走出旅馆,奔向大骚动之中。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