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气轻小说《狼与香辛料》内地独家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16: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系列销售超400万册超人气轻小说《狼与香辛料》

——系列小说1-4齐齐登陆内地市场

  狼与香辛料1

  旅行商人罗伦斯在马车上成堆的小麦中发现一名沉睡的少女,她长着狼耳朵,身后拖着一条狼尾巴,自称是丰收之神赫萝。狡猾的赫萝不断捉弄罗伦斯,虽然无法确信她就是掌管丰收的狼神,罗伦斯最终还是答应与赫萝一起旅行。

  不久,一个意外的发财机会从天而降。罗伦斯听说有种银币不久将要升值,半信半疑的他决定赌上一把,但是……

狼1封面狼1封面

  狼与香辛料2

  罗伦斯决定继续与赫萝一同旅行。二人把在帕兹欧赚取的上等胡椒换成兵器,来到北方城市留宾海根,打算大捞一笔。

  不料,二人掉进意料之外的阴谋陷阱,连自称贤狼的赫萝也想不出妙计。罗伦斯面临断送商人生涯的窘境。他们绞尽脑汁,决定将某项神秘任务委托给途中遇到的牧羊少女,以期转圜……

狼2封面狼2封面

  狼与香辛料3

  罗伦斯与赫萝从留宾海根出发后,一面行商,一面收集赫萝的故乡约伊兹的消息,在卡梅尔森遇见了年轻的鱼贩阿玛堤。

  阿玛堤对赫萝一见钟情,积极接近赫萝。罗伦斯与赫萝之间由此起了微妙的变化,误会频生。卡梅尔森祭典开始了,一个关于约伊兹的消息让二人几乎决裂。然而事情的发展又往往出人意料……

狼3封面狼3封面

  狼与香辛料4

  为了寻找赫萝的故乡约伊兹,罗伦斯二人一路向北前进,凭着在卡梅尔森得到的信息,来到特列欧村。据说那里有一位修士专门收集异教众神传说,若想得知他的下落,就得询问住在教会里的祭司。

  然而,当罗伦斯与赫萝赶到时,迎接他们的却是态度冷漠的少女艾丽莎。更不幸的是,此时二人被牵扯进关乎村落存亡的危机中。他们是否能找到前往约伊兹的线索,平安离开村落呢?

狼4封面狼4封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