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腐女最爱十部动漫北斗神拳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 12:0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腐女最爱十部动漫《北斗神拳》上榜?日本腐女最爱十部动漫《北斗神拳》上榜?

  腐女是“腐女子”的简称,“腐”在日文有无可救药的意思。但不是象“御宅族”那样是骂人的话,而是一种有自嘲意味的自称。腐女或腐女子主要是指喜欢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爱情的女性。也有把“腐女”当作那些致力于同人志创作的深度“宅女”。

  近日,日本某动漫网站进行了“腐女喜爱的动漫投票”,一起看一下吧。

  1.《铁人28号》,1028票

铁人28号铁人28号

  2.《元祖天才バカボン》,547票

《元祖天才バカボン》《元祖天才バカボン》

  3.《反斗小王子》,490票

反斗小王子反斗小王子

  4.《光头仔阿丸》,468票

光头仔阿丸光头仔阿丸

  5.《ChargeMan研》,462票

  6.《棒球大饭桶》,452票

  7.《根性青蛙》,436票

  8,《魁!!男塾》,354票

  9.《JOJO奇妙冒险》,343票

  10.《北斗神拳》,334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