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漫》新刊上市激萌七叶纸模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3:4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月的《尚漫》杂志又将准时与大家见面,少年漫画之魂再次在《尚漫》激烈碰撞!在本期杂志中,超受欢迎的两位史上最热血少年漫画家杨浩和极乐鸟将进行火热碰撞,想看个过瘾?就快去最近的报刊亭和书店找最新一期的《尚漫》吧!

《尚谩》新刊《尚谩》新刊

  在广大读者的呼声中,本期《尚漫》继续推出强力赠品——七叶达尼亚的超萌纸模,记得《魂之少年》中的美女老师吗?现在就可以把她摆在你的书桌上!这次终于可以见到七叶老师摘下眼镜的温柔一面喽!

赠送纸质模型赠送纸质模型

  看完了让人口水的赠品,下面小编带你看看本期杂志的内容。人气漫画家白猫的首部杂志连载作品《比宇宙还遥远的地方》情节已经展开,突然出现的女孩终于表露身份,她真的不是小雨!?新娘不在,宇宙中的婚礼,要怎么举行?

人气漫画家白猫的首部杂志连载作品《比宇宙还遥远的地方》人气漫画家白猫的首部杂志连载作品《比宇宙还遥远的地方》

  而神界漫画工作室的《梦骑士》中,阿奇变成了意外的强敌!觉罗兮、纱拉、时月、卡卡在梦境中相会,用尽力量却无法净化阿奇,就在此时,觉罗兮发出了灵魂一击!

《梦骑士》《梦骑士》

  本期将军令大奖由《猫海盗》获得,航海的冒险故事大家一定不陌生。然而这次的故事可是格外的新鲜爆笑!快来看猫海盗的传说吧!

《猫海盗》《猫海盗》

  在11月《尚漫》中,陪伴了大家一年多的《PLAYER》第一部“考试篇”也将正式完结,最终的结局会是怎样?请拭目以待吧!同时《魂之少年》、《翱骊》、《拳罡》、《世界守护神》、《二班向前冲》……还更多的正统热血漫画在《尚漫》等着你,千万别错过哦!

第一部“考试篇”也将正式完结第一部“考试篇”也将正式完结

  邮购信息: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夕照寺街14号院4号楼305室

  收款人:邮电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100061

  定价:一年12期,每期定价9.8元,半年定价54元,全年定价100元,试刊前三期每本8元(以上订阅全部只包平邮)。

  温馨提示:由于平邮存在丢件情况,建议您采用挂号方式进行邮购,每件3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