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漫》杂志介绍 尚漫市场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5:4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是一本充满着激情和热情的读物,它包含了少年漫画的一切元素——勇气、情义、励志;它代表着国内原创漫画的最高水平—— 不论是黑白漫画还是彩色作品都让人欲罢不能;它指引着你心的方向——别放弃、别认输,你的前方,总有光明的胜利!这是一本真正纯粹的“少年漫画”原创读 物,每期超过200页的漫画连载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在未来的岁月中,《尚漫》会努力让自己成为每一位读者最忠实的朋友,每一位作者最坚实的舞台,为打造 一个代表顶级水准的漫画杂志而不断奋斗。

  尚漫背景

  《尚漫》杂志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邮电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出版。人民邮电出版社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专业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10月1日。人民 邮电出版社坚持“立足信息产业、面向现代社会、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科教兴国”的出版宗旨,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集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为一 体的,在国内外有专业特色和品牌影响的综合性科技出版大社,也是国内最大最强的出版机构之一。此次,我们以《尚漫》杂志为先锋进军漫画领域,以创建集原创 漫画杂志、漫画图书、网络、无线、手持终端等平台为一体的漫画品牌为目标,以为广大漫画爱好者服务、为广大漫画创作者服务为己任,搭建全方位中国原创漫画 新空间。

  尚漫发行

  《尚漫》杂志为月刊,国际标准十六开,每月一号发行。全刊共224页加四封,其中彩色印刷32页,黑白印刷192页。每册定价9.8元,全年12期117.6元。

  读者可联系《尚漫》编辑部或者自行前往邮政书报亭、新华书店购买。

  《尚漫》杂志介绍

尚漫先锋号 尚漫先锋号
 尚漫扬帆号 尚漫扬帆号
尚漫希望号 尚漫希望号
 尚漫创刊号 尚漫创刊号
尚漫燎原号 尚漫燎原号
尚漫翱翔号尚漫翱翔号
尚漫龙腾号 尚漫龙腾号
尚漫惊雷号尚漫惊雷号
尚漫悦动号 尚漫悦动号
 尚漫锐意号 尚漫锐意号
尚漫骄阳号尚漫骄阳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