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优漫》亮相十一光谷动漫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6:2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据特别优漫记者张成报道  2011“十·一”光谷动漫嘉年华再次来袭。10月1日至4日,光谷动漫嘉年华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B馆盛大开启,此次嘉年华漫展除了开展COSPLAY大奖赛、女仆奶茶屋、动漫周边贩卖等传统活动,还将推出动漫企业展、“愤怒的小鸟”主题嘉年华、阳光慈善义卖等全新板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创漫画杂志《特别优漫》也将亮相本次嘉年华,向到场的漫迷们免费赠阅杂志5000册。

  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管主办的《特别优漫》杂志,系百万大刊《特别关注》的漫画子刊。《特别优漫》由“中国漫画第一人”颜开老师担任主编,刊魂:“让梦想照亮青春”,以“打造中国最好看的漫画杂志”为追求目标,倡导“责任、梦想、勇敢、努力、坚持、正义、团队精神”的理念。该刊自6月28日正式创刊以来,已出版发行4期,发行量逐月上升,备受漫迷追捧。

  据悉,光谷动漫嘉年华自2010年起目前已经举办了四届,以其华丽的舞美设备、有序的布展管理、高质量的动漫参展商为特色,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品牌“动漫嘉年华”也已深入人心。此次十一嘉年华在沿袭原本特色的同时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将为漫迷和动漫爱好者们呈现一个长达4天的别样动漫盛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