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优漫》杂志创刊发布会点燃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6: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特别优漫》创刊号《特别优漫》创刊号

  2011年5月26日下午,《特别优漫》创刊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全国各大书商应邀赴会,共商盛事。神界漫画作为作者代表上台发言,并将与《特别优漫》展开包括连载漫画、出单行本等系列合作。为新刊发布,提供鼎力支持。

  发布会在下午三点半开始,总编辑黎海滨首先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即将创刊的《特别优漫》。《特别优漫》是湖北日报集团投资1000万创办的全彩漫画新刊。发展规划方面,计划从六月份开始连出三期,然后改成半月刊,并计划在十月与天津神界漫画公司合作推出单行本《济公传奇》1-4册。《济公传奇》系村人漫画 “新中国漫画”理论体系下代表力作,构思独到,风格幽默,笑料百出,人物造型活泼可爱,在手机动漫和有妖气网站均有连载,获得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喜爱和欢迎。同时,由村人漫画公司出品的《塔罗甜心》,也将在《特别优漫》创刊号展开全面连载,请大家关注。

  在创刊发布会上,《特别优漫》杂志副主编吴量提出“服务至上”的理念也受到了宁波民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神界漫画公司与会代表的赞赏,他们将与《特别优漫》展开包括连载漫画、出单行本等系列合作,出席会议的经销商代表们也畅所欲言,为杂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