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家三姐妹」9卷角色歌透露再度动画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3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南家三姐妹”9卷角色歌透露再度动画化?“南家三姐妹”9卷角色歌透露再度动画化?

  樱场小春创作的大人气漫画“南家三姐妹”的第九卷已经在今天(11月3日)开始发售了,根据Twitter的透露,其限定版附送的角色歌最后,公布了“南家三姐妹”再度动画化的消息!“南家三姐妹”从2007年~2009年连续推出了3季TV动画和1集OAD,均大受好评,不知道这回是TV第四期呢还是OVA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知道这回是TV第四期呢还是OVA呢?不知道这回是TV第四期呢还是OVA呢?
“南家三姐妹”从2007年~2009年连续推出了3季TV动画和1集OAD“南家三姐妹”从2007年~2009年连续推出了3季TV动画和1集OAD

  另外,京都动画在近期也透露,将会公布动画新作制作的动向,其中表示为故事发生在京都的作品,而且关键字是“み”(南家日文名为みなみけ),难道说南家三姐妹的动画新作将交由京都来制作么?

难道说南家三姐妹的动画新作将交由京都来制作么?难道说南家三姐妹的动画新作将交由京都来制作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