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世纪日本90年代优秀动漫歌曲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 08:1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世纪90年代是日本动漫产业飞速发展的时代,那个时候的优秀动漫作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吸引着日本乃至世界人的目光。不仅动画中的人物被我们熟记,配乐和插曲也成了不忘的经典。据RecordJapan网站报道,近日,某日本动漫网站就“上世纪90年代日本人最喜欢的动漫歌曲有哪些”做了统计,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旋律吧!

第一名:《月光传说》(美少女战士)第一名:《月光传说》(美少女战士)

  获得排名首位的是《美少女战士》中的主题曲《月光传说》。居于第二位的是《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主题曲《残酷天使的纲领》,排名第三位的是《魔卡少女樱》的片头曲《白金》。

第三名:《白金》(魔卡少女樱)第三名:《白金》(魔卡少女樱)

  动漫歌曲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月光传说》(美少女战士)

  第二名:《残酷天使的纲领》(新世纪福音战士)

  第三名:《白金》(魔卡少女樱)

  第四名:《想看到你的笑脸》(橘子酱男孩)

  第五名:《Butter-Fly》(数码暴龙)

第六名:《想大声说喜欢你》(灌篮高手)第六名:《想大声说喜欢你》(灌篮高手)

  第六名:《想大声说喜欢你》(灌篮高手)

  第七名:《无法割舍的祈愿》(魔法骑士)

  第八名:《1/3的纯情》(浪客剑心)

  第九名:《轮舞-revolution-》(少女革命)

第九名:《轮舞-revolution-》(少女革命)第九名:《轮舞-revolution-》(少女革命)

  第十名:《目标是神奇宝贝大师》(神奇宝贝)

  第十名:《YOU GET TO BURNING》(机动战舰Nadesic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