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南家三姐妹」再动画化企划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2:4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7月份的时候就公布了《南家三姐妹》重大企划进行中!今秋发表。现在公布了在今天发售的《南家三姐妹》第9卷限定版的kyarasonCD的最后说了《南家三姐妹》再动画化。至于是不是TV第4季,请留意以后消息。

7月「南家三姐妹」再动画化企划决定!7月「南家三姐妹」再动画化企划决定!

  《南家三姐妹》(みなみけ)是日本漫画家樱场小春在讲谈社发行的周刊Young Magazine杂志2004年14号开始隔周连载的漫画。故事描写了南家的三姐妹-春香、夏奈和千秋的日常生活,以及周遭的人们故事。

2004年14号开始隔周连载的漫画2004年14号开始隔周连载的漫画

  TV动画第一季(13话)在2007年10月7日起开始播放,第二季《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13话)也紧跟第一季,在08年春季播出。第三季《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家》(13话)则于2009年1月4日播放。2009年6月23日随附漫画第6册限定版推出OAD《南家三姐妹 另一个肚子》(1话)。

《南家三姐妹》壁纸《南家三姐妹》壁纸
春香、夏奈和千秋的日常生活春香、夏奈和千秋的日常生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