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横扫日本乐坛 三张单曲破百万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9: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KB48横扫日本乐坛 三张单曲破百万销量AKB48横扫日本乐坛 三张单曲破百万销量

  日本偶像团体AKB48的第23张单曲碟《风在吹》发行首周销售量高达130万张,登上截止11月7日的公信榜单曲周排行冠军。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10张单曲获得同榜冠军的女性团体。

第一个连续10张单曲获得同榜冠军的女性团体第一个连续10张单曲获得同榜冠军的女性团体

  AKB48从2009年10月发售第14张单曲碟《River》开始,已连续10次独占公信榜首位。这个成绩刷新了女性组合史上由PINK LADY保持的连续9部作品第一的纪录,是时隔32年11个月再次出现的惊人纪录。另外,此次单曲也是继销量158万张的《Everyday发箍》,销量157.5万张的《飞翔出手》之后,再度创下首周即卖出百万销量的单曲。AKB48成为日本乐坛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张单曲都获得百万销量的歌手。此外,AKB48自2006年出道至今所有作品的销售量也高达10340万张,成为继女子组合的Pink Lady、SPEED、早安少女队之后,第四个拥有千万销量的女子组合。

第四个拥有千万销量的女子组合第四个拥有千万销量的女子组合

  创下如此好的成绩,成员大岛优子表示:“这真的都是托了粉丝们的福气。这是写给东日本地震的受灾人民的应援歌,尤其歌词十分震撼人心,能有这么好的销量,非常高兴”。

日本女性组合AKB48日本女性组合AKB48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