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灵二人组的作者绫峰栏人休载原因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5:2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闪灵二人组的作者绫峰栏人休载原因公开闪灵二人组的作者绫峰栏人休载原因公开

  曾经担任过GTO漫画家藤泽亨助手的绫峰栏人,在1999年开始了自己的连载漫画闪灵二人组(原作青树佑夜),精美的画风、特殊的剧情及满满的莎必死让他迅速窜红,也因此成为了当时的JUMP的当红炸子鸡,听说当时还曾经因为莎必死画面过激而造成了编辑部的不满。

因为他感到相当抑鬱,所以才无法继续创作下去。因为他感到相当抑鬱,所以才无法继续创作下去。

  但在该作品结束后,新的神圣福音及‘鬼若之牛若 Edge of the World’均在连载开始一段时间后,以体调不良的原因休载,只是当时一直没有公开原因为何。现在这原因在他个人的BLOG中公开了,原来病因并不是生理上的因素,而是因为他感到相当抑鬱,所以才无法继续创作下去。

闪灵二人组相关壁纸闪灵二人组相关壁纸

  但现在他已经调整好状态,将在2011年11月1日与新人漫画家新岛光一起创作新的作品‘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雄壮的王子?),所以喜欢的模人们可以稍微关注一下明天登场的漫画月刊Heros萝。

闪灵二人组相关海报闪灵二人组相关海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