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漫「ONE PIECE」原创3D动画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5:2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有去过日本长崎県的模人一定知道在那有个以重现中古世纪欧洲(17世纪荷兰)街景的主题乐园‘豪斯登堡’,而现在他们即将推出新的游乐设施,那就是超人气动漫‘ONE PIECE’的最新3D动画! 

动漫“ONE PIECE”原创3D动画将登场!动漫“ONE PIECE”原创3D动画将登场!

  这部预定在12月10日上映的原创3D动画,名称为‘ONE PIECE 3D 激走!トラップコースター’,故事内容为想成为海贼王的鲁夫率领著草帽海贼团在海上冒险时,突然遭到被称为海军智将的Troop上校的袭击!面对著各种各样部队的袭击,草帽海贼团及千阳号该如何面对这次的挑战呢?

名称为‘ONE PIECE 3D 激走!名称为‘ONE PIECE 3D 激走!

  片子的上映时间约12分,入馆费日币500円、宫业时间从早上10时~下午6时,其实豪斯登堡从今年4月分的时候就开始举办了乘坐实体千阳号的企划,短短半年间剩船人数就超过了28万人!要是有模人喜欢One piece的话,可以考虑到豪斯登堡一游育。

草帽海贼团及千阳号该如何面对这次的挑战呢?草帽海贼团及千阳号该如何面对这次的挑战呢?

ONE PIECE”原创3D化决定!ONE PIECE”原创3D化决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