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圣大天使EVOL》2012年一月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1:06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圣大天使EVOL》2012年一月播放

《创圣大天使EVOL》2012年一月播放

  当年创圣动画的制作团队可所谓是当时最强的阵容了,可惜最后的动画成品可圈可点,不免让人感到失望。但是动画的音乐品质远远超过了动画本身,一首“阿姨洗铁路”至今还在各大视频站频频出现,热潮不减。“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爱してる,八千年过ぎた顷からもっと恋しくなった”,看着这熟悉的歌词,想想那熟悉的旋律,是否勾起了你年少时候的回忆呢?

超给力的新番——「创圣的大天使EVOL」!! 超给力的新番——「创圣的大天使EVOL」!! 

  这部虽然不怎么好看,但是依旧是家喻户晓老牌经典作品,近日公布将要制作TV动画新作的消息,名称暂定为《创圣大天使EVOL》,动画官网已经正式开放,出了公布了动画的放送时间将为明年一月之外,还公布了动画的主要制作团队,依旧是华丽丽的能够闪瞎小编的氪金狗眼。

“超时空要塞”之父的河森正治“超时空要塞”之父的河森正治

  动画的原作依旧是被称为“超时空要塞”之父的河森正治,但是动画的监督不在又河森正治兼顾,而是由参与过《乱马》、剑勇传说、机动战士V高达等优秀作品的山本裕介担任。系列构成则由制作过《龙虎斗》、《黑执事》、《那天我们还未知道那花的名字》等作品的冈田磨里小姐担任。最后音乐方面依旧是河森正治的老搭档菅野よう子。这位就不用我多说了,在日本动画音乐上的地位能够跟久石让、梶浦由纪平起平坐。担任过《超时空要塞》、《攻壳机动队》、《超时空要塞F》、《创圣大天使》等作品的音乐制作。

河森正治的老搭档菅野よう子河森正治的老搭档菅野よう子

  其实说实话,河森正治的故事撰写能力可见一般吧,无论是《超时空要塞》还是《创圣大天使》、《超时空要塞F》剧情都比较平淡。相比大部分人能够对这些作品念念不忘、奉为经典的原因还是音乐吧!因此河森正治怎么炒冷饭,冲着菅野よう子的音乐,这部作品还是有值得一看的亮点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