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星矢战记》新参战黄金圣斗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09:5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的PS3独占游戏《圣斗士星矢战记》将于11月23日发售,此前公布的杂志图透露了两名白银圣斗士正式参战。而现在官方公布了她们的具体情报,并追加了两名黄金圣斗士的信息,毫无疑问他们都将成为玩家前进时的巨大阻力。

  水瓶宫卡妙

水瓶宫卡妙水瓶宫卡妙

  水瓶座卡妙是守护水瓶宫的黄金圣斗士,他是冰河的师父,曾在东西伯利亚的冰原上训练冰河长达6年。

  在“圣域十二宫篇”中,卡妙为了防止冰河被黄金圣斗士所杀而将他封入冰棺之中。然而师徒两人最终还是在水瓶宫再会,并因为各自立场的不同展开了激战。

水瓶宫激战水瓶宫激战

  双鱼宫阿布罗狄

双鱼宫阿布罗狄双鱼宫阿布罗狄

  双鱼座阿布罗狄是守护双鱼宫的黄金圣斗士,以玫瑰为武器,拥有多种不同的必杀技。

  阿布罗狄曾杀害了瞬的师父仙王座亚路比奥,而在“圣域十二宫篇”中瞬最后的对手正是他。阿布罗狄以红、白、黑三种不同的玫瑰施展不同的斗技向瞬袭来,瞬应该如何应对呢?

以玫瑰为武器,拥有多种不同的必杀技。以玫瑰为武器,拥有多种不同的必杀技。

  女性白银圣斗士参战确认!

  天鹰座魔铃

天鹰座魔铃天鹰座魔铃

  魔铃是星矢的师父,她指导年幼的星矢进行成为圣斗士的修行。魔铃对各种战局都能够灵活的应对,是一名优秀的白银圣斗士。

一名优秀的白银圣斗士一名优秀的白银圣斗士

  蛇夫座莎尔娜

蛇夫座莎尔娜蛇夫座莎尔娜

  蛇夫座的白银圣斗士,被星矢见到真面目后就对其抱有爱慕之心。使用锐爪作为武器,是非常有实力的圣斗士。

使用锐爪作为武器,是非常有实力的圣斗士
使用锐爪作为武器,是非常有实力的圣斗士使用锐爪作为武器,是非常有实力的圣斗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