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月后宫番《听爸爸的话》新公开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3:45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松智洋撰写,同人界名人なかじまゆか担任插画的搞笑后宫轻小说《听爸爸的话》在今年8月的时候宣布了动画化。如今该动画版已确定将于2012年1月播出,且官方还公布了本作制作班底以及追加了声优阵容。

一月番《听爸爸的话》新公开情报一月番《听爸爸的话》新公开情报

  本作由制作了《Kiss×sis》、《缘之空》等作品的feel。社制作。曾监督过《战国BASARA》、《钢壳都市雷吉欧斯》等作品的川崎逸朗负责监督一职。系列构成、脚本则有曾负责《狼与香辛料》、《缘之空》、《天使怪盗》等作品的荒川稔久负责。至于声优方面,除了先前公布的上坂堇、喜多村英梨及五十岚裕美分别主演三萝莉姐妹外,此次还追加了堀江由衣、大原沙耶香及小野大辅等人。另外,本作的OP曲已确定将于喜多村英梨献唱,ED曲则由堀江由衣献唱。

萝莉“女儿”萝莉“女儿”

  本作主要描述了大一生的“爸爸”濑川祐太跟三名萝莉“女儿”同居生活的故事。这三名萝莉“女儿”分别是十五岁的国中二年级女孩小鸟游空、十岁的金发双马尾小恶魔系小鸟游美羽以及三岁的真萝莉小鸟游雏。喜欢这故事情节的朋友,可以到时候留意收看哦!

国中二年级女孩小鸟游空国中二年级女孩小鸟游空

  

【STAFF】

原作:松本洋

插画:なかじまゆか

监督:川崎逸朗

助监督:及川启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脚本:荒川稔久、成田良美、网谷正治、大和庆一郎

角色设定:豆塚隆

美术:Studio美峰

美术监督:小滨俊裕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効果:小山恭正

录音STUDIO:STUDIO MAUSU

音乐制作:Starchild Record

动画制作:feel。

制作:PPP

大一生的“爸爸”濑川祐太跟三名萝莉“女儿”同居生活的故事

 大一生的“爸爸”濑川祐太跟三名萝莉“女儿”同居生活的故事

【CAST】

小鸟游空:上坂堇

小鸟游美羽:喜多村英梨

小鸟游雏:五十岚裕美

濑川祐太:羽多野渉

织田莱香:堀江由衣

仁村浩一:小野大辅

佐古俊太郎:间岛淳司

小鸟游祐理:大原沙耶香

小鸟游信吾:飞田展男

OP主题歌

《歌名未定》

歌:喜多村英梨

2012年2月9日发售

ED主题歌

《Coloring》

歌:堀江由衣

2012年1月18日发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