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男男日常冬季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1: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漫画家山内泰延连载于Square Enix Ggagan online上的漫画作品《男子高校生的日常》已经由官方确定制作电视动画并在2012年冬季档一月播出。

SUNRISE制作的搞笑类作品! TV动画《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明年1月首播SUNRISE制作的搞笑类作品! TV动画《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明年1月首播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描写了XX真田北县立男子高中生的各种插科打诨的日常生活,是不包含关于恋爱、社团活动及其他超展开的纯粹日常轻喜剧。

  2年A组

  タダクニ(忠邦)

  黑发。面容姣好,第一话即有伪娘装福利出现。有一个妹妹,貌似很怕她(妹控?)每个月都会说一次“偷我妹妹裙子和内衣的是ヨシタケ(吉武)!” ,附带吐槽属性。

  田中 ヨシタケ(田中 吉武)

  金发,有一个姐姐。   在为乳头上的毛而烦恼(…)。

  田畑 ヒデノリ(田畑 秀则)

  茶色头发,戴眼镜,有一个哥哥。容易生气。不喜欢吃甜食。

  ミツオ

  2年A班同学。拉风的发型,性感的胡子。橄榄球社团成员。其实是天然呆(…)。曾经用“君”来称呼同学,笑话老土。

  学生会

  唐泽 としゆき

  学生会理事主任,性格冷静。为了遮挡额头的疤痕,总是戴着一顶帽子。 会空手道。   在孩童时代被羽原欺负到呕吐,使之终身难忘。

  タダクニの妹(忠邦的妹妹)

  本名未知。 多次出现在卷中插页,但是面目未知。双马尾,元气,疑似兄控属性。偷听哥哥们的谈话,并会在紧要关头出现让哥哥们难堪以获得满足(…)。喜欢曲棍球。

  文学少女

  穿制服的无口少女,黑长直。文学少女喜欢傍晚在河堤的草地山读书。经常将男生脑补成为自己小说的男主角。在漫画第4话登场后大受欢迎,以至于官网专门刊出她的设定集。

  【STAFF】

  监督:高松信司

  副监督:吉村爱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总作画监督:汤本佳典

  美术监督:田尻健一

  色彩设定:柴田亚纪子

  摄影影监督:大矢创太

  编集:小野寺绘美

  音乐:Audio Highs

  音响制作:トリニティサウン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サンライズ

  【CAST】

  タダクニ:入野自由

  ヒデノリ:杉田智和

  ヨシタケ:铃村健一

  文学少女:日笠阳子

  りんごちゃん:悠木碧

  タダクニ妹:高垣彩阳

  モトハル:浪川大辅

  唐泽:小野友树

  副会长:安元洋贵

  会长:石田彰

  ミツオ:冈本信彦

  ヤナギン:小林ゆう

  羽原:ゆかな

  生岛:斋藤千和 ほ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