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腐女大爱《世界第一初恋2》DVD12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1:1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了来了腐女们不会等很久了来了来了腐女们不会等很久了
腐女大爱的耽美之作《世界一初恋》腐女大爱的耽美之作《世界一初恋》

  腐女大爱的耽美之作《世界一初恋》第二季即将于10月开播。现在还未进入10月,DVD情报就及早公布了,第一卷预定于今年12月22日发售。

  据悉,DVD第1卷除了包含本篇第1及第2话外,还收录了之前的宣传片段作为特典影像。和其他动画一样,DVD同样分为普通版和限定版发行,限定版除了上述内容外,还将在9月24日举行的主题活动“世界一初恋 初夜”的现场片段收入其中,并且还将捆绑全卷购入特典应募卷,内容可谓十分豪华。

  官方透露,为了纪念DVD的推出,将在12月25日即圣诞节当日举行一场名为“世界一初恋2 DVD发售纪念 Happy Christmas Event”的纪念活动,当日近藤隆、立花慎之介、冈本信彦、堀内贤雄、喜多修平等参演者将登台进行座谈以及网络广播剧的公开录音。而收录这个纪念活动现场情况的DVD将作为礼物送给购入全卷的观众。

  《世界一初恋》是中村春菊所著的漫画,目前仍在《The Ruby》和《CIEL》连载中,单行本发售至第5卷。漫画在连载之后获得极大人气,动画版于今年4月播出,除此之外还推出了OVA、网络广播剧和角色歌曲CD,小说版也在连载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