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版改编成功超越原作的作品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10: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现在改编自小说、漫画、游戏等作品的动画非常的多,除了原作本身就已经拥有的人气,剧情和人物的改编也要比原创轻松不少,降低了制作的成本和风险。不过,很多改编作品并不尽如人意,例如添加原创剧情,删减部分内容,甚至更改故事的走向结局。那么那些改编动画最能让原作党们满意么?最近日本就做了这样一个调查。

银魂银魂

  第一名是正在播出的大人气动画银魂,无论画面的表现风格,故事安排,银魂的动画版都十分出色,而且原创剧情虽然摆明了就是在凑数,但却十分的有意思,依然让人看不厌,这也是其已经播出了200多话,但人气依旧有增无减的原因。第二位则是去年风靡了全日本的轻音,作为4格漫画改编的作品,轻音获得的效果确实远超出了原作的影响,当然,这除了京都本身的制作实力之外,优秀的商业运作也是它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第三位,是科学的超电磁炮,作为魔禁系列的外传作品,本作改编为TV动画化后确实获得了极高的反响,可以说口碑远好于其正传的动画版,J.C.Staff的高投入也算得到了回报,女主角炮姐御坂美琴也成为魔禁系列最有人气的角色。

  1位  银魂

  2位  轻音

  3位  科学的超电磁炮

  4位  命运石之门

  5位  青之除魔师

  6位  喰灵-零-

  7位  幸运星

  8位  笨蛋测试与召唤兽

  9位  死亡笔记

  10位  魔卡少女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