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王3D版依旧是王者横扫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4:0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7年前轰动全球的经典动画片《狮子王》本周推出3D版本,再度横扫北美票房,以2930万美元的骄人成绩夺得票房榜冠军。尽管较1994年其首周票房4088万成绩还有距离,但足以显示这部迪斯尼经典动画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狮子王》1994年上映后,成为当年全球最卖座的影片,席卷了近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狮子王》3D版本横扫北美票房!《狮子王》3D版本横扫北美票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