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教你哲学《我与傲娇与海德格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1:4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

  哲学对我们的人生道路很有帮助,但哲学对很多人来说,估计都会觉得其十分复杂难以理解,而且学起来也枯燥乏味。不过,这在万物皆可萌日本,通过萌化的转换,哲学类作品也会变得十分有趣并容易理解哦~在本月14日,一本由堀田纯司氏创作的哲学小说《我与傲娇与海德格尔》开始发售了,这本书将西方8位世界著名哲学家,根据他们的性格和哲学理论全部美少女化,作为书中的女主角。《我与傲娇与海德格尔》讲述在工作上有各种烦恼的主人公,在神秘的梦境世界接受7位美少女哲学者的哲学讲义之后,成为一名成熟的大人的故事。

2

3
勒内·笛卡儿:法国哲学家、数学家、物理学家。因将几何坐标体系公式化而被认为是解析几何之父。在作品中成为了一名傲慢的大小姐。  勒内·笛卡儿:法国哲学家、数学家、物理学家。因将几何坐标体系公式化而被认为是解析几何之父。在作品中成为了一名傲慢的大小姐。
巴鲁赫·斯宾诺莎:西方近代哲学史重要的理性主义者。在作品中变身为文学系眼睛娘。巴鲁赫·斯宾诺莎:西方近代哲学史重要的理性主义者。在作品中变身为文学系眼睛娘。
乔治·贝克莱&大卫·休谟:爱尔兰与苏格兰哲学家,与约翰·洛克并成为英国近代经验主义哲学家的三位代表人物。在书中两人成为了一堆百合姐妹。  乔治·贝克莱&大卫·休谟:爱尔兰与苏格兰哲学家,与约翰·洛克并成为英国近代经验主义哲学家的三位代表人物。在书中两人成为了一堆百合姐妹。
伊曼努尔·康德:德国古典哲学创始人。他被认为是对现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家之一,也是启蒙运动最后一位主要哲学家。在作品中是风纪委员。  伊曼努尔·康德:德国古典哲学创始人。他被认为是对现代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家之一,也是启蒙运动最后一位主要哲学家。在作品中是风纪委员。
乔治·威廉·弗里德里希·黑格尔:黑格尔的思想,象征着了19世纪德国唯心主义哲学运动的顶峰,对后世哲学流派,如存在主义和马克思的历史唯物主义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里是一名成熟的大姐姐。  乔治·威廉·弗里德里希·黑格尔:黑格尔的思想,象征着了19世纪德国唯心主义哲学运动的顶峰,对后世哲学流派,如存在主义和马克思的历史唯物主义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里是一名成熟的大姐姐。
弗里德里希·尼采:德國哲学家,他的著作對於宗教、道德、現代文化、哲學、以及科學等領域提出了廣泛的批判和討論。尼采對於後代哲學的發展影響極大,尤其是在存在主義與後現代主義上。在本书中是一名病娇。  弗里德里希·尼采:德國哲学家,他的著作對於宗教、道德、現代文化、哲學、以及科學等領域提出了廣泛的批判和討論。尼采對於後代哲學的發展影響極大,尤其是在存在主義與後現代主義上。在本书中是一名病娇。

  另外,前段时间秋叶原还推出了一本《美少女教你日本史》的书籍,看来再这样下去,以后日本的高校教材就可以全部替换为萌化的了吧(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